阿落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如果你很矮

^可以说是很短小了
^梗源:就是突然发现自己超级矮ToT
^ooc非常非常
^新人写手会努力的!






喻文州
    说起来夫人真的不高。她很喜欢抱抱。每次来抱抱的时候,总要辛苦地踮起脚,用手环住我的脖子,一脸满足。坐着抱抱的时候就整个人盘在我身上,像个树懒一样。真可爱。


【夫人,今天晚上也请好好地抱住我呢。(笑)】





叶修
    媳妇挺矮的。不过这样很方便,因为她生气的时候我可以毫不费力的顶住她的头。有时候她拿不到高处的东西,我就可以趁火打劫。


【媳妇,亲亲才能帮你拿噢。】

【今天也占了不少便宜呢。】





王杰希
     宝宝今天生气了,但的确是她做的不对,她真的不能再吃糖了。可是……她现在双手环住我的腰,眼泪汪汪地看着我,跺着小脚委屈巴巴地说她要杰西卡爸爸奖励糖吃。


【mua】
【杰西卡爸爸的糖,甜吗?】


孙翔
    “孙翔!”“哎,怎么了?”“充电!”“哈?”“充电!”然后,她就踮起脚尖,双手捧着我的脸,在嘴巴上亲了一下。

【你这不叫吻,我来教你吧】
【孙翔你脸红了】
【没有!】



谢谢你看到这里!这次好像没什么可以啰里啰嗦的!求一下红心蓝手和评论!我会继续加油的!谢谢所有的支持和批评!

评论(3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