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落

如果你有抑郁症

※occ出天际
※文笔渣
※头一次发文有点小紧张





喻文州
     他打开门,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满脸是泪的你。你愣了一下,想要制止住眼泪却不能控制。他眼中满是心疼,他知道你发病了。他坐下在你身边,将你紧紧搂在怀里。一字一句地说到:“别怕,我在。”

叶修
    “唉,媳妇,去把衣服收下呗。”他一边熟练地操作一边对你说。“不去。”“乖,听话,快去。”“不去。”“大不了哥奖励你一个香吻总行了吧。”“不去。”在终于听出你语气不对劲后,叶修摘下耳机,回头看你。看到你委屈的眼神和眼眶中打转的泪水,他走过来,摸摸你的头,在你额头印下一个吻,“衣服我收,吻也是你的,不哭了啊。”

黄少天
     “唉!靓女我跟你说,最近啊茶楼有打折耶,要不我们去吃吧,不过靓女你是不是不喜欢早起啊,那街口新开那家章鱼小丸子我们去尝一尝吧!要不…”“黄少天你好烦啊!能不能闭嘴!”你跑回房间关上房门,眼泪又落下来。少天现在会觉得我莫名其妙了吧……明明他没错的……好烦啊…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你正胡思乱想嚎啕大哭内心自责,房门轻轻被推开了。“靓女我不说了,你别哭啊,我陪着你好不好。”他真的一下午没说话就抱着你直到你累到沉沉睡去。

周泽楷
     医院里,你因为对吃药有心理阴影,拒绝医生给你开药。医生也觉得你很莫名其妙,开口要说教你时,周泽楷把你挡在身后,“不吃……我……是药。”





谢谢你看到这里!昨晚发病了很难受,我也想要喻文州来抱抱我ToT希望大家要好好的哇!

评论(8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