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落

如果你想自残

^最近精神状态也不太好哇。不能自残不能自残。

^很丧了真的抱歉。

^血腥预警

^不喜欢的直接戳走噢

^没啥灵感,累的只想睡觉所以比较短小了。

^加油!






#喻文州

     你拿着刀坐在床上,面无表情,内心没有一丝波动。刀在手上不停划着,鲜红的血缓缓滴落,地上,被单上,染成红色。没关系的吧,也不会有人知道,也不会有人在乎。突然,房门被狠狠撞开,那个身影冲进来,愣愣地看着你。是喻文州。他身体颤抖着,手紧紧篡着,说不出一句话。他慢慢地蹲在你面前,从你手中拿过刀,你感觉到他的手在颤抖。良久,他说:“跟我回家吧。你喜欢刀,我的手给你。不要再伤害自己了。我知道,我在乎,别怕,我在。跟我回家吧。”忽然,你觉得有眼泪流下来。

    “好。”




#叶修

      你狠狠地砸着墙。一下,两下,三下……不停加大的力度,还有不停加大的痛苦。手肿了,青了,流出血来。白色的墙染出了红色。你在讨厌自己,你在恨自己。

     一只手抓住了你。“你在干嘛。”他皱紧了眉。“你管我怎样,关你什么事。”“对,我就是管你。我现在不能管你了吗。”他的语气变得强硬起来。“反正也没有人在乎啊。我就算死了又怎么样!”他愣了一下。轻轻地抱住了你,有些委屈心疼和愤怒,“怎么,我不算人吗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