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落

生日副本结束怎么没亲!

#没亲我自己写!

#短打

#生日副本结束前一些个人幻想

#ooc归我

  

一触即分。

我愣了下,突然发狠似的拽住他的衣领将他拉低身子,抬头吻了上去。

很用力的吻。就像知道柏源会逃一样,我死死地贴着他不让他后退。我知道的,他总是小心翼翼地。怕配不上我,怕伤到我,他永远保持一样的距离,又在克制不住情感时想伸出手。他在幻境里看到的,想得到的,无非是我而已……我知道的,我知道的……这样想着,突然留下眼泪来,我松开他的衣领,有点生气地推了他一下,别过头去。

柏源好像不知作何反应了,他只是停在原地半天,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。我叹了一口气,擦掉泪痕看向他。

他的眼睛好像要哭了,又好像要笑,他只是看着我,不自觉地伸出手想要触碰我的脸,却又在半厘米的距离停下。

他突然释怀地笑了,张开双臂抱住我,片刻后,才松开。

“陛下,花园里的花快要开了,我想和你一起去看,别让我等太久,好吗?”

“陛下,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